一直想來嘗試看看

直到小鐘跟浩角翔起也來拍攝更激起我來吃的決心

不過電視台拍攝讓我有點卻步感覺店家規矩很多

其實不然~~也沒那嚜可怕啦~~~哈哈

店內桌位不多所以很容易客滿

因為第一次去很多人在用餐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

只有拍餐點的部份

店內價位很親民飲料也是便宜又好喝喔

這次就從套餐點起

點了歐姆蛋特餐(125元)

IMG_0600.JPG

歐姆蛋非常嫩搭配流出的起司鹹香好吃~~

個人非常喜歡煎馬鈴薯外酥內軟烤吐司搭配奶油絕配

美式煎餅特餐(125元)

IMG_0591.JPG

這道炒蛋一入口味道有些淡不過搭配鹹香漢堡肉剛剛好

漢堡肉的口味較重但也好吃

鬆餅搭配蜂蜜甜滋滋的~~

IMG_0596.JPG

總之~~~這家人氣早餐店頗合我的胃口

我還蠻愛吃生菜如果能加入一些生菜就更完美了

到訪這天是假日可能平日才有特餐

可詢問店家或者參考店家官方臉書資訊

改天想再來嚐嚐其他餐點!!

店家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龍潭北路16-6號

營業時間: 8:00-14:00

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ynegril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娜歐的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